秋明

一个帅气的吃土boy

心血来潮去出与谢野晶子,结果到了发现自己不仅没带领带和手套,连发网也找不到了

但是决定强行开拍

拍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意外,比如弄丢了眼镜什么的,不过还是坚持拍完了

没有眼镜感觉自己和瞎子一样

要说的话这套一时冲动而产生的片子质量算不上高,不过我依旧很喜欢

倒是麻烦了陪我化妆拍照的小学妹,在此表示感谢

个人还蛮喜欢与谢野小姐

文豪中的与谢野晶子人设很戳我萌点,而历史上的与谢野晶子则以诗感动了我

其实我并不是很能理解大多数诗人和他们的诗,很多时候看见诗也不太能读下去,但与谢野小姐的一些诗对我而言却有一种特别的感染力,有时读着读着,会觉得自己的心有那么一点和她贴合在了一起,然后被她指引着,看到些什么

大概这就是文字所独具的魅力吧

于是顺手分享一下与谢野小姐的诗——《明日》的一小段

明日啊明日

你是我面前尚未涉足的

不可预卜的路

无论在多么愁苦的日子

我都为幢憬你而奋起

无论在多么高兴的日子

我都要仰望你而歌舞










以上

评论

© 秋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